最近很忙,不定期掉落

【海贼观影】搞笑腐女是没有爱情的②

    我想尽量将大家的感受写的真实一点。

   

    在看海贼时,我发现尾田老师虽然有很多对变性人的描述,

    

   但几乎都没有直白的画过有关同性恋的,


   虽然海贼世界的人们都很开放,但估计那些喜欢女人的海贼们也会受不了( ー̀εー́ )

  


嘿嘿,越不喜欢越要搞他们,


有本事,透过屏幕来打阿棉呀(○`ε´○)


(阿棉:“我做错了什么????大家不都嗑吗?为什么只有我被打???”)



那么,


正文开始:


“尤其是这对”


阿棉指了指香克斯巴基。】



红团


“噗!”


当望见那幅画时,香克斯的酒就猛得喷出来了,一旁的鹰眼很是嫌弃的离他远一点。


“咳,这么直白的吗?”


哪怕是见过许多世面的红发,也被小女孩那如饥似渴、直白的动作给惊到了。



等到香巴的头像被摆到了一起,口中剩下的酒也全部咳出来了。



“等等,我和巴基???,我为什么会和巴基???,不,我首先对男人就沒有想法!!”



香克斯崩溃的大叫道,



在船员与好友之间,一点儿包袱也没有的男人此时无比的慌乱。




“你这幅样子,只会让人更加怀疑你的性取向”




鹰眼在一旁冷静的提醒着,





“不!!!我可是喜欢女人的,这一点在我活到迄


今为止都是很坚定的!!,


我——”
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声惊乎打断了。






“我 ri  ~~!!!!!!!!”



只见阿棉跪在路旁,将手中的画一打开,




只见巴基赤裸着上身,将胳膊环绕在红发的颈上,红发搂着他的腰,



真就,香艳的一批。Σ(|||▽||| )



“这,这TM的氛围感直接拉满!!!!!

也太…太…”



女孩瞪直了双眼望着画,随后直接捂脸大声叫道,



“这俩人绝对天生一对啊!!!!!我  ri   ,我真的,为什么香克斯那么帅啊!!!!!!,这男的也太tm好看了,太诱人了!!!!”


阿棉不停的说道,



“我真的好爱红发啊!!!!男朋友!不!老公!!!不不不,他是巴基的,我不能这样。”


(ノಥ益ಥ)


只见阿棉捂着小脑袋,


神情痛苦的说着



活生生的演出了一副挚爱被夺走,要承全他幸福的悲惨女配,而女主则是巴基(//∇//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这一刻,


海贼世界出奇的安静,



拍嗒,香克斯的酒杯掉地上碎了,




鹰眼看着杯里泛起的一圈圈涟漪,面无表情的微抿了一口。



“什么啊,香克斯居然喜欢巴基那种人?”


路飞抠着鼻屎,嫌弃的说道。




卡塔库栗依旧是面无表情,但内心十分震惊。



那个红发,居然喜欢男人么…



摩根斯看到那幅画后,嘴巴张的能塞下2,3个鸡蛋了。


“快,快去查查那个叫做巴基的男人,这可十分劲爆啊!!标题就叫做《唯一的同性恋四皇,红发背后的男人!》”



罗望着屏幕,



眉头紧皱着,


他看到了自己的头像与另一个极恶世代的“船长”尤斯塔斯基德放在一起。




“到底是想要做什么…”



看着之前也岀现过的红发头像,以及现在的画像,罗的那种不安的感觉愈发严重。





“啧,这个女人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!”

当看见自己出现在屏幕上,基德立马躁动不安了起来。




随后看到了红发与巴基的画像,


他可不是那种对别人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感兴趣的闲人,红发就算喜欢的是猪也和他无关。



但屏幕上那大尺度的一幕,看的他心里发毛。




这真就是我看到同人图的内心感受,(๑°3°๑)

上一次那个图有小可爱说想看,但我是凭印象写出来的,可能看不到了。

香巴的图是参考MK太太的图加以改进的,MK就在lofter上,可以去看看哦(๑°3°๑)

还有一个太太嗑红团里的船员,叫ZM,我已经嗑疯了ヽ(´з`)ノ


之后还有,请期待(´∀`)♡
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987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t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