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,不定期掉落

【海贼观影】搞笑腐女是没有爱情的!!

关于干饭篇的灵感我已经枯竭了,虽然大家都很喜欢干饭,但我现在写不出什么。每个故事我也都只写了两章,很抱歉╯﹏╰


而且现在的我也在吃粮,红发海贼团真的好好哦,也请太太们多产粮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
     女主叫阿棉,准高二生,喜欢的运动是击剑,排球。有两个哥哥,一个读研 ,一个大一。

(因为灵感突发,所以就写了,在这时的设定,大家都已经对阿棉很熟了!!)

那么,

正文开始:



众所周知,


阿棉长得很好看。


不同于大众审美眼中少女可爱动人,


带有一点雌雄莫辨。



高挺的鼻梁,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有棱有角的脸带有一丝少年气。



眼睛本身不算大,但与其他的五官结合在一起来看,犹显突出,如同玻璃珠一样闪着流光溢彩。


嘴唇红润饱满很是小巧,眉毛是东方人特有的剑眉,整体显得俊美姣好。


我真的不会形容😭,反正很像希腊神话中雌雄莫辨的美少年,又带有着神秘的东方韵味


而且阿棉并不是惊艳型的,是属于越看越耐看,很容易吸引别人的多次关注。



初次从屏幕上看见时,哪怕是阅览美女无数的多弗朗明哥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


可惜了,


是个sb┐(─__─)┌



人们都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
比如,

【“阿玉,你计时一下,看我吃完这个火龙果要多久”


阿棉望着手中的这颗鲜艳硕大的火龙果,半晌,神情严肃的说到。


“如果你能把你嘴角旁那不争气的泪水收收,我或许还会更认真点”阿玉叹了口气,开始调整计时器。


“三,二,一,开始!”



话音刚落,小姑娘直接开啃。


“已经过了30s”


话音刚落,只见阿棉将剩下的一口气全部塞进口里。



“阿玉, 窝…次…次完嘞”(*´罒`*)



只见阿棉转过头,脸蛋鼔鼓地。嘴巴周围一圈都是火龙果那深紫色的汁水。就连鼻子上也有,牙齿一片紫色。



皱着眉,一脸难受的看向自己的小伙伴。像极了《熊出没》里的吉吉国王】


又比如


作为宣传委员却根本不会画画的阿棉,坐在一旁无聊的转着笔。班里的美术生热火朝天的围在一起兴奋的讨论着。



“那…那个,我喜欢漫画”



只见一个短发女孩害羞的拿出了自己的作品。



啪嗒!


笔掉了。


阿棉直愣愣的看着画,


半晌,



“嘿…嘿嘿”


发出了猥琐的笑声,直接将手伸了过去。



只见画上是两个赤裸的男人,一个暧昧的将手搭在另一个的胸膛上,另一个用精壮的手臂将对方圈在怀里。


重 !点!是!


两人身材都超好,妥妥的八块腹肌。



“多少钱?我买了。还有…,能不能,再帮我画几个人的?”



说完,只见阿棉扭扭捏捏的从身后掏出了好几个吧唧,两个两个的放在了一起,分别是一山治索隆一罗基德一香克斯巴基。



“尤其是这对”


阿棉指了指香克斯巴基。】



红团


“噗!”


当望见那幅画时,香克斯的酒就猛得喷出来了,一旁的鹰眼很是嫌弃的离他远一点。





…不行了,下章再写海贼们的观后感。


估计这章没多少人看(*´罒`*)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912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ti | Powered by LOFTER